尬演boys的一天

#520抽风记录

#让狂犬病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作者有病请轻拍......


 

 

 

1   我的队长总是不让我喝蒙牛酸酸乳

 

作为一个组合的老幺,我觉得我总是被我的大哥唠叨,而往往这个时候,我的二哥总是在一旁装傻充楞,甚至还搞一个斗鸡眼。

 

罢了,二哥对我好,大哥好怼我。

 

有一天早上我起来,觉得嘴巴里没有味道,我就开了一盒上边有我大哥头的蒙牛酸酸乳,我正边喝边跳《粉红的回忆》,超开心的,我的大哥,王俊凯,就从厨房里出来,对着我大叫:“易易!不许喝蒙牛酸酸乳!都要吃早饭了!快点过来!”

 

我一下子就从粉红的回忆里跌落进了漆黑的白天。

 

切,吃早饭就吃早饭,反正我吃完还是要喝的,略略略。

 

像是知道我要怎么做一样,我的队长吃了个蛋之后,一脸严肃地看着我:“易易,你都这么大了,不要喝小孩子喝的东西了。这东西不好,一瓶提神醒脑,两瓶能永不疲劳,三瓶就会长生不老,不好不好。”

 

我当时一个没忍住,骂了他一句:“你是不是神经病!”

 

然后,果然,年纪大的人就是事多,之后的每一次只要我喝蒙牛酸酸乳,他就把我的牛奶抢走,自己喝。哦呵呵,九零后的老人家,还说我年纪大。呵。

 

 

 

 

 

2   我的队长总是喜欢在我玩星钻积木之后让我用舒肤佳洗手

 

我喜欢玩星钻积木,因为这玩意儿能开发我的大脑,锻炼我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我和我二哥王源儿的合作默契。我大哥嫌弃脏,不跟我一起玩,哼。

 

所以没事做的我唠叨的王大哥又有话要说了。

 

“易易,你已经玩了半个小时了,快点去洗手,不然有细菌的。记得洗手的时候用台子上的那个红色盒子装的舒肤佳肥皂洗,不要用错了。”

 

我们明明有别的洗手液,他总要我用舒肤佳。说什么舒肤佳超级好用的,也超级有用的。这种台湾腔是怎么来的,我的天。

 

“你怎么就那么喜欢舒肤佳肥皂!你用它洗澡!用它洗手!你还要逼我也用!”

 

我大哥淡定地听我咆哮完,然后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我带到了浴室去。

 

他用他超级大的力气,给我洗了两遍之后,还给自己洗了一遍。理由是,刚刚抓过你的手,超有细菌的。

 

得得,你再也不是那个爱我护我不嫌弃我的老王了。我们各自安好吧。

 

 

王源:老子就活该被细菌搞死?

 

 

 

 

 

3   每次洗完脸后我的队长总是要捧住我的脸给我抹自然堂的透粉白精华液

 

 

我比较糙,我的大哥就过得比较精细。就是精打细算的精,细致的细。我平常洗脸就是用舒肤佳肥皂啊不然就毛巾......我大哥经常就说我,舒肤佳是用来洗手的你洗什么脸!【哦你自己不还是用舒肤佳洗了澡】

 

然后他就去自然堂旗舰店给我买了好几支自然堂水润保湿洗颜霜,说白了就是洗面奶。哎一古。

 

每天就站在我旁边,监督我用它洗脸。然后用干毛巾帮我把脸上的水擦干,再带我回房间,拿出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液。

 

小心翼翼地倒出一点在手心,缓缓揉揉地晕开后从我的下巴处往上抹。边抹还边特温柔地说:“易易啊,男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这就是透粉白的秘密啊~”

 

要不是我闭着眼,我觉得我看着他的眼神我会脸红。

 

哎呀哎呀,你对我这么好,我就先不怼你了。(反正有的是机会怼你。)

 

 

 

 

 

4   我的大哥总是抢我的红烧牛肉面因为他要给我安利雅克肉松饼

 

我们仨因为身份特殊,平常都只能待在宿舍或者酒店,要想出去必须要有工作人员或者保镖陪着。

 

可他们也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总是看着我们。所以在他们都有事而我们有超级无聊的时候,我就会主动提出要烧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给他们吃。

 

别的我是没有把握,这烧方便面,我可是一流的。

 

一般他吃得比我和王源儿快,平常我都不见他有什么事要作的,可是近来他总是要拿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怼我。

 

他自己吃完了,看着我碗里的,就超级认真地说:“易易,不要吃了,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我以前是不是跟你说过。要是觉得没有东西吃的话,就去吃点雅克肉松饼,那里面有肉,对身体好。”

 

我:“!@#¥%……&*()”

 

没话说,你自己吃完了就作我死。呵

 

我没理他,他就继续说:“王源儿,管一管你弟弟,快点帮他把面吃了不要浪费,易易,去拿雅克肉松饼吃,听话。”

 

当时我就觉得我看到了王源儿头顶的怒火。

 

那两撮小火苗,超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了。

 

 

 

 

 

5   我大哥是一种可以和士力架相媲美的中二的东西

 

平常我们在空余的时间也会在一起练舞唱歌,该练的也不总是在练习室完成的。每次跳完舞我都很累,我看着我大哥和我二哥也都很累。

 

不过基本上都是我和我二哥躺趴了一动不动,我大哥去房间洗澡,他洗完澡后就戴一顶牛仔帽,有时候可能还会披上披风,超级潇洒地蹦蹦跳跳到我们练舞的房间,转一个圈把士力架扔我身上并且大叫:“饿货,来条士力架吧!”

 

我:“!@#¥%……&*()”

 

虽然我总是在这之后说他有毒,但是他每次甩过来的士力架我都是稳稳接住并且一点都不浪费地吃完的。

 

“易易,吃完后去洗个澡,一会儿我们打游戏吧!”

 

 

 

 

 

6   我的大哥总是告诉我说360手机助手可以找到我想玩的任何游戏

 

我们仨都洗完澡后,就排排躺在沙发上,源儿哥一个人占领了小独沙发,我大哥让我躺他腿上,他就,大长腿一放,架上了茶几。

 

“易易,我们玩什么游戏?360手机助手上面都可以下载的哦。”

 

“我们玩2048吧,我们俩比个赛,看谁最先达到2048。”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王源:有趣。

 

 

 

 

7   每次我拿出手机准备上微博的时候我的大哥总是要检查我是不是用的oppo r9s

 

“易易,王源儿今天下午两点要发微博,那会儿我要洗头去,你帮我登一下昂,记得用oppo r9s登录哈,不要登错了。”这种事叮嘱了我不知道多少遍了,每次都要说一遍一模一样的话,哥们你倒是换点新鲜的词儿啊。

 

我才想要反驳说一句我都知道知道你别说了他就打我脸。果然么,这次真的换了个新鲜的。

 

“易易啊,我看小网友都说你要被oppo爸爸打死啊,你那个高糊...不行的,oppo呢它标榜的就是这一刻更清晰是吧,你要拍很多很好看的高清照片啊,你不能总是糊的。”说着还要摸我,还要捞我的手机,把我的oppo系列手机都摆摆好,放在我面前。

 

我捂着脸:“求你了别念广告了......”

 

他把我的手从我的脸上拿开:“还有啊,你以后发微博要注意的,不要总是拿成你的爱疯,你是oppo的代言人啊你知道不啦,你要有自觉的。”

 

我再一次挣脱他的禁锢,用手捂住我的脸:“哥我知道了求你了别说了......”

 

 

 

 

8    我爱喝芬达可是我大哥他总是灌我海之言

 

我们每一次出去吃饭,我大哥他总是要带一瓶芬达和一瓶海之言,再给王源儿带一根随便雪糕。我也是奇了怪了,不管刮风下雨夏季冬季,只要我们出去吃饭,我大哥总要给我二哥带一根随便雪糕,他也不怕冷的哦。

 

我是能吃辣的,但是对于他们俩而言,我的辣都不是辣。

 

我们仨是歌手,所以平常如果想吃辣的话,也只能在前后好几天都没有活动的情况下吃,吃完后还要立即喝水冲淡辣味。

 

我想喝芬达的,可是我大哥总是把海之言放在我这边,把芬达放老远。

 

“易易,芬达是汽水,喝多了对嗓子和身体都不好的,你喝喝海之言嘛~”

 

“大哥,对身体不好,可是对我的心理好啊。”看吧看吧,吃健康食品有利于身体健康,可是吃垃圾食品有利于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也是健康的一种哦,超重要的。

 

“不听不听,易易念经,快听大哥的话,喝海之言吧,芬达这种就不要喝了。”

 

哦,不给我喝你还买,买什么买,浪费!

 

 

 

9   我作业写不来我大哥就知道用步步高家教机他都不自己过来教我的

 

 

“小凯~这题我不会~”

 

我大哥总是怪我冷淡,不给他亲近的机会,我这不是记住了他的碎碎念,近日里总给他制造各种机会接近我。

 

可他倒好,一脸开心的样子跟我说:“不会啊?不怕不怕的,步步高家教机,哪里不会点哪里吼,我来给我点点看。”

 

他还摸我头,摸我头......王俊凯,你摸着我的头说这种话,不觉得你活该单身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王俊凯我们还是各自安好的好,我要分手!!!

 

 

 

10   我大哥说梦幻西游动画片超级好看的

 

我想看《武媚娘传奇》,毕竟这种姑娘堆的电视剧之前还是没有怎么看过的,爸爸妈妈也都在看,我一人在外,看了之后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也好有点共同语言什么的。

 

可是我大哥倒好,他倒好!在我看这部剧的时候,他超级激动地跑到我身边,跟是说:“易易!我们上次代言的那个梦幻西游动画片出来了!我们去搜索来看吧!”

 

哇......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也不知道羞耻......还跟我眨星星眼......

 

啊......

 

“我不要,我要看《武媚娘传奇》。”我狠心拒绝......不然呢,我怎么可能会同意。

 

“易易,不要嘛,梦幻西游动画片超级好看的,你还记得我们之前唱的《恋西游》吧,夜半钟声响,梦回西游,逍遥也风流~”

 

???哪里来的这种词???我们唱的不是一首歌吧诶哥们......

 

 

见我不为所动,他就心一横,开始晃我手臂:“易易易易,真的超级好看的,大不了看完之后我陪你看武媚娘嘛!”

 

诶?

 

“行吧行吧,陪你看就是了......”我一如既往地没有定力......

 

反正他一看我我就没有定力,不管是可怜巴巴的,还是yu huo焚身的......

 

 

 

 

11   每天尬演结束后我总要反省自己

 

你说我怎么还没有跟王俊凯分手?我这么迁就他我居然还是下边那个??凭什么???这个世界的所谓的公平在哪里????

 

我,易烊千玺,一个大写的,无语,然后,一个大大写的,翻白眼接受。

 

我,易烊千玺,自甘堕落、心甘情愿地被王俊凯念叨。我真帅。

 

 

END

评论(52)
热度(4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