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浩喜马拉雅访谈文字版1

自然无添加

冰浩说的话,一字不差打出来!doge

我一个字都没有多打,括号里的除外,其他全是他们说的!

喜马拉雅嗯哼~

主持人:哈喽喜马拉雅的各位听众们大家好,这里是星球会客厅,我是你们不作不死的女主人丝带瑞(= =),哎哟我的中文名字再过几期再跟大家暴露哈。欢迎大家关注节目微信号......巴拉巴拉

主持人:最近呢,上海这个温度真的是要把人逼疯了。我这个话筒啊声音都快爆了。这反映出我们每个人在这个气温下,这个心情啊,烦躁。不过呢,幸好我们今天棚里来到了两个非常非常养眼,并且人称呢,这种像小鲜肉级的这种角色。其实我并不认同这种说法啊。人家本来就是美少年嘛。你看安安静静的。那就是我们今天的徐浩,朱元冰。欢迎大家~~~

徐浩:哈喽,喜马拉雅的听众你们好,我是徐浩。
朱元冰:哈喽,喜马拉雅的听众你们好,我是朱朱,朱元冰。

主持人:第一次见徐浩和朱元冰的时候,其实就很想问,是不是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会越长越像呢?

徐浩:嗯哼(笑)
朱元冰:嗯哼!有,有吗...吗?嗯哼哼(笑)
主持人:因为人怀疑的就是我们一起,经常一起出现就有人问是不是兄弟啊,或者有没有人说你们长得像?

徐浩:啊...嗯...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就说是不是两兄弟之类的。
主持人:嗯哼~
徐浩:嗯...但确实好像,就可能他们是第一次见吧,没有看得太仔细,如果是看久了之后呢,那个差别慢慢的就出现了。
主持人:嗯哼~那元冰觉得...和徐浩的那个反差还蛮大的是吗?
朱元冰:嗯...其实之前出去,比如说我们去超市(主持人:啊哼~)逛...逛超市,因为我和徐浩现在住一块儿嘛,我们有时候经常就会出去买点...买点菜啊什么的。
主持人:哇塞,两个男生一起去买菜!!~要不要!(徐浩:嗯呵呵)【反正浩哥就一直笑】
朱元冰:但是就会被内些嗯...老奶奶,老爷爷说,诶你们是兄弟两个吗?然后我们就说不是不是【当然了,是夫夫嘛】,我们还是两个地方的,一个是上海,一个是长沙那边,其实,呃,离得还蛮远的。但可能真的是...在一起久了就...互相之间会有身上一些特质会学习到嘛。【请告诉我,特质怎么学。】

主持人:元冰是上海人,这次算是回家了。
朱元冰:嗯对...但是这次比较匆忙,还没用来得及回到家里。
主持人:嗯,都没来得及回家一趟
朱元冰:嗯对。

主持人:哦~这次上海回来的话,算是带着很重的宣传任务,对吧。有一首单曲叫《跟着太阳走》,那这个单曲呢,我自己听起来,就是觉得,阳光,立志,然后又很多正能量的东西,呃...我们这次巡回签售的这个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就是让你们觉得特别难忘的,或者是这首歌的创作过程当中让你觉得特别难忘的故事。
徐浩:嗯...这首《跟着太阳走》呢其实是我们一年半之前发的写真集的那个配合宣传的单曲,然后这次我们来到上海,主要是来宣传我们的最新专辑叫做《重生》,然后呢上海是我们的第三站,因为我们已经到了北京,还有成都。啊...我就感觉目前来说这两站的粉丝都是非常非常热情,因为,我们已经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通过音乐的方式来,通过签售的方式来跟大家见面,然后看到大家还是...感觉...没有...没有一点因为很长时间没有见面感觉有些陌生,还是...就非常非常热情,让我感觉一下就可以融入他们。


主持人:所以,刚才徐浩说很久很久没有以这种音乐的方式跟大家见面了,是不是转行做主持人很久了?哦呵呵呵呵
徐浩:(笑)没有没有啦
主持人:那抢饭碗来了,今天我不主持了,你们俩继续聊。【这句不错】

徐浩:呃...是因为...呃...之前一年半是通过写真集的方式和大家...发表我们的作品,然后在这段时间呢,呃...因为我要面临着毕业,然后学校的大一大二的很多时间都在外面拍摄,然后到了大三大四如果我再不好好学习,我就没办法把学分修完,就没办法毕业了,所以大三...就一年半的时间,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学习的...上面。然后现在呢,我已经是成为了下架的学长,所以说,也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上...这方面上面...

主持人:其实主持对我们来讲,其实是一种,缓冲,一种叫副业吗?
徐浩:主持对我来讲是...怎么说呢,是...是我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因为我大学学的就是播音主持专业,
主此人:啊~~~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元冰平时在...就是一起来面对大家的时候,倒不是一个特别愿意去...说很多东西的人。可能更愿意去分享一些嗯...音乐有关,或者是...
朱元冰:就是..呃..因为之前在rta的时候,徐浩就是队长,就有关于我们的专辑啊或者是更加条理性逻辑性更清晰的一些东西,就是...他说会比较好,(主持人:啊~)那我有时候就会在状态之外,有时候会在状态之中...
主持人:我都发现了,因为刚才我们在互动的时候,元冰的那个非常诗意的眼神就开始有了...开始放空嗯哼哼哼哼

朱元冰:我在找那个剧照姐姐,他给我拍照呢~
主持人:啊哈哈哈哈哈
朱元冰:我在找镜头嘛~就是说,啊...可能我有时候在轨道上有时候不在轨道上...所有,徐浩就这样说我,就说,跳进跳出的(音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音效我也是醉】

主持人:那我们这次谈到了新专辑,《重生rebirth》(徐浩:嗯。)那这次是我们出道以来的首张合体的专辑啦,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名字呢?
徐浩:嗯...之所以选择重生这个概念呢,其实他有几方面的原因,第一方面就是因为呃...也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跟大家用音乐的方式见面了,然后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我们还是几年前内个在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和《向上吧少年》里面的少年的形象,所有这一次呢也是希望通过新的作品跟这种沉淀学习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和不一样的对音乐的态度,然后另一方面呢也是希望...呃...我们以前是四个人嘛,在一起,现在是两个人,也可能是分开了之后又重新开始有新的发展,所以选择用重生的这个概念,而且那个rebirth那个单词里面有H也有B,就代表着徐浩和朱元冰的不同的字。(主持人:哇!)这个也是有一定的含义的。【我猜当时定这个名字的时候肯定没想到这些←_←】

主持人:额,元冰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元冰:恩~)我必须要提示一下。
朱元冰:我觉得嘛,叫重生嘛,不是说我们之前怎么了,现在又(主持人:啊哈)已经复活了是么。因为是之前,一年半之前,才用了跟着太阳走这首单曲去跟大家见面,之后,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都没有发过音乐作品了,但是我们想回归到音乐,因为,从最早年前RTA的时候,我们也用音乐的方式跟大家打招呼的,所以说啊,这一次我们用重生,还是用音乐的方式跟大家打招呼,告诉大家我们回来了,用音乐跟你们见面。

主持人:不过呢,额,问题又来了,听说这张专辑呢,是,额,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我们的合体专辑了,是吗?是吗?
徐浩:很多人听到这个,呵,这个,都会误导成,啊,他们两个人单飞了,(元冰:难道单飞了,又单飞了)要解散了吗?从四个人变两个人然后再变一个一个这样子嘛
主持人:这算什么,Foronenight吗?呵呵呵~

徐浩:其实,额,这是一个误读啦,额,因为公司呢,它有它的打算,希望在下半年,额,出了这张唱片之后呢,在年底我们每个人都会出张个人唱片(啊哈),然后,希望塑造两个独立的音乐品牌,因为我们两个人其实对于音乐的擅长领域和对音乐的理解还是,额,就是风格还是挺明显,有一定的差距的(啊哈),差别,然后呢,额,所以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体专辑,可能以后呢,我们的合作会放在每一个人的专辑里面,不会说,凑到一张专辑里面。(恩)我觉得这件,这件事情其实是一件好事情,这样嘛,两张专辑嘛,合作还是会有,所以说会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更丰富的音乐类型,我觉得是这样子。
主持人:那我们就说到重生这张专辑里面有一个非常棒的MV,昂,这个MV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呢?

徐浩:你说的是彩虹物语吗?(主持人:是的呀)其实这个MV拍的它的意义所在就是,这首歌其实是我们,写给我们的歌迷朋友彩虹堂的(额呵)所以叫做彩虹物语,物语它其实是来自于日本的,那个,一个词嘛,它的意思就是故事,就是彩虹的故事(啊~)也就是彩虹堂的故事,然后呢,主要是说因为我们出道的时候我才16岁,那个时候,然后现在已经有5年了,然后很多彩虹堂的陪伴我们走过了5年,和我们一起长大,可能我们第一次签售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很小的女生,然后,可能现在看到她的时候,她都已经已经亭亭玉立长大了,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奇妙,也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们把这首歌献给她,在那个MV里面呢,也有很多当年的一些值得我们回忆的画面都穿插到MV里面,所以,我觉得,额,这是一个纪念品。(主持人:5年的故事啊)
朱元冰: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是的)这也是我们对她们的一个告白

评论(4)
热度(24)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