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泥

金主x影帝/

真·不知所云

建议不看

搬出王俊凯家后,易烊千玺每每做噩梦,都会被王俊凯的质问惊醒,而后怅然若失。

 

 

梦里面的王俊凯,永远都是愤怒的模样,永远只有一句话。

 

 

你爱过我吗?

 

 

 

 

易烊千玺从来不曾告诉过王俊凯,从见他的第一面起,自己就爱上了他。爱意说不出口是不敢,频繁流露的关心是不禁,在听到王俊凯语无伦次的表白后落荒而逃,是不信。

 

 

当然是爱的。

 

 

易烊千玺起身,拖着沉重的脚步去浴室洗了个澡。连续很多天了,他都在夜半惊醒,一摸脑袋,不出意外全是虚汗。然后洗澡,再睁眼到天亮。

 

 

从什么时候起变得这么魂不守舍?大抵是自己从王俊凯家中搬出的时候。

 

 

易烊千玺很怕看到王俊凯怜悯的目光。他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摸爬滚打了数年,什么样的眼神他需要迎合,什么样的眼神令他作呕,谁应该亲近,谁又该远离,一清二楚。只一个王俊凯,生生打破他的规律,闯进他的世界,让他猝不及防。

 

 

小时候家里穷,父亲又好赌,母亲见父亲不悔改,便离了婚改了嫁。留下小小的易烊千玺,独自面对着这个荒唐的家。

 

靠着救助,念完了高中,又勤工俭学念完了大学,易烊千玺思来想去,唯有进入娱乐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挣最多的钱,去回报那些帮助自己成长的恩人。

 

 

好在易烊千玺皮囊够好,又肯吃苦,剧组里到处都是躲在阴凉处让助理捏腿扇风的大小明星,他却帮助剧组里的打杂人员,搬这个又搬那个。导演多多少少被他感动了些,也乐得在后来的拍摄中,对他多指点提携。

 

 

易烊千玺一步一个脚印,从龙套变成了受万人喜爱的年轻演员。他背后的故事也被人挖出来过,或同情,或可怜,或讥笑,他向来坦荡,只说,父亲做得不好,一切由自己来弥补。

 

 

从不向命运低头的他,也在某一天里突然害怕王俊凯的怜悯。

 

 

 

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酒会。其实说是酒会,不如说是大型的明星则良栖会。

 

 

那时候的易烊千玺,虽然心中清明,却没有保全自己的能力。对经纪人说的“要寻找一个靠山”这回事,不同意却也不否定,只想着随缘,能有最好,不能有,自己再努力奋斗。总归只要身在娱乐圈,赚的钱总能将爸爸欠下的债还清。

 

 

王俊凯是易烊千玺所在的经纪公司的老总。本人其实不老,二十七八的样子,见过的世面多了,人沉稳了,即便每日打理精致不留胡子,看着也让人心生畏惧。就是这样一个人,闯进易烊千玺的世界里后,不愿意出去。

 

 

易烊千玺历经人世百态,王俊凯又何尝不是。曾有两年公司陷入低谷,平日里对自己点头哈腰的人一个一个都斜着眼睛看自己。接受父亲的帮助,重新振作起来后,再签下一个又一个的一线巨星,公司死里逃生,王俊凯浴火涅槃后,站上了顶峰。那些曾经对他不屑一顾的人,又对他毕恭毕敬。

 

 

见惯了两面三刀的人,乍一眼见到易烊千玺,那干净的眼瞳,宛如一瓢春水,微漾柔软,就这样一点一滴渗进王俊凯的心中,润透王俊凯干涸的灵魂。

 

 

算不上一见钟情,王俊凯只是觉得,这样一个干净的世界,应当得到保护。只努力,不张扬。他想做易烊千玺的后盾,让他能够安心地学习安心地拍戏,不为乱七八糟的事烦心。

 

 

王俊凯本来没有想过要包|养易烊千玺或者干些什么,可是易烊千玺在听到王俊凯说的话后,死活不同意。

 

 

向来无功不受禄,易烊千玺活这么大,又一大半的时间是受人帮助度过的,现在他有能力养活自己了,怎么还能再这样接受帮助。

 

 

“不行,你说你要帮我不受其他有歪心的人的陷害,可我没有能够给你的,我什么都没有,你什么都不缺。我不觉得这是一场合理的交易。”易烊千玺打断王俊凯说的话,喝下一口红酒,按住自己砰砰跳动的心脏。

 

 

从没有人这么跟他说过话,从小到大,易烊千玺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快还钱和要努力长大啊孩子。

 

 

眼前这个人,跟自己说,我可以帮助你不受伤害,在娱乐圈里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拍自己喜欢的戏,参加自己喜欢的晚会。

 

 

还不求回报。

 

 

是很诱人不错,可是以易烊千玺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温暖却强势的王俊凯,脸上出现了震惊的神情。

 

 

“你想要交易是吗?那些帮助过你的人你不是也没有回报他们吗?”王俊凯看着眼前脸色微红却果断拒绝帮助的人,霎时起了兴致,不免想要逗弄一番。眼前的人年纪不大,比自己小了五六岁的样子,正是最为阳光的时候。

 

 

不想让他为生活烦恼,他应当时刻有着笑容。

 

 

“谁说我没有回报他们的?”易烊千玺微瞪一眼王俊凯,有些不爽,“我就是用自己挣的第一笔钱给他们买的新年礼物!”

 

 

被眼前这个孩子的语气惹笑,这多像学生时代的自己,兼职挣的第一笔钱给父母买了礼物,认为这就是对他们的回报。

 

 

可是现在,王俊凯如果想要买些礼物给父母,一定是往他们的卡里打钱,而不是细心挑选礼物奉上。

 

 

更加想要对他好了。

 

 

“你想要交易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你才签了人文,陆通就把你送到这里来了。他是在帮你还是在害你,你不可能没想过。”想要对眼前人好的愿望强过了一切,即便是自己公司里最顶尖的经纪人,王俊凯也要黑上一黑,只为给易烊千玺呈现一个望眼皆黑的世界。

 

 

“我知道,通哥对我不错,不管是帮我还是在害我,总归他希望我能越来越好是没有错的。他跟我说过,进了娱乐圈,除非家中势力不错,不然没有不黑的人。别说势力是怎么样了,我连家都没有,所以我想,只要我能按照娱乐圈的规则生存下来,且不做我认为亏心的事,我就觉得都好。”易烊千玺不是一股脑进入娱乐圈捞钱的人,虽说他进娱乐圈的最开始的目的,的确是挣钱多,可是挣的也是良心钱,拍自己认为对得起观众的戏,练习自己认为对得起观众的演技,从不多说一句话多做一件事。遇上不太喜欢的人,就绕道走,碰上令人难过的事就去跑步流汗。

 

 

从前的他或许也想过,找个背景强大一点的人罩着自己,别的不说,起码自己能够有时间有机会安安心心地磨砺自己。可那些大人物,无一不是利欲熏心,说是交易不如说是单方面泄欲。他了解过之前的那些被养着的人,身体是献出去了,可到手的资源都不是符合自己的,要么太次要么太高端,弄得人没了样子,小丑一般。到底是没有真的将交易放在心上,只想着自己的身体舒爽了的人。

 

 

所以他一贯来就不太看得上那些自以为是的老总。不过是多了一些钱又多了一些权罢了,连最基本的诚信买卖都做不来,狂什么。

 

 

王俊凯听易烊千玺说完这话,只觉得他看透的事多,是适合在娱乐圈生活的人。本来只是想着要跟他交个朋友,好好对他,即便不是帮他将资源争取到手,可那些上得了台面的资源,一看他这背景,也能在角逐场中多看上易烊千玺几眼。可现在易烊千玺满脑子想的都是等价交换。

 

 

倒是个实在的人。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自己若不同意他的条件,易烊千玺也定不会同意自己只是想要对他好的心意。

 

 

交易就交易吧。

 

 

“你说要交易,我可是很难对付的人。”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有些松动的意思,浅浅露出两粒梨涡:“我也不好应付啊,我如今的身价和地位,也不是路边摊小网剧能打发的人。”

 

 

两人一拍即合,立刻确立了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

 

 

其实说是包|养与被包|养,实则是确立你给资源我给炮的友好交易关系。二人面上做足,说是包|养就弄出了包|养的样子来,易烊千玺想着过了今晚就搬去王俊凯的家里,王俊凯也想着过了今晚,看一看有哪些上的了场面的剧本,给易烊千玺挑一挑,最好再转个型。

 

 

 

 

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的车里,眯着眼问他:“你喜欢什么姿|势?”

 

 

大马路上车来车往,王俊凯险些踩下刹车来个咸鱼翻身。易烊千玺的问题太过露骨,王俊凯涨红着脸,胸腔起伏明显,回答地疙疙瘩瘩:“就……就随便正常的……后入啊什么的就好…就好。”

 

 

“你怎么这么吃惊啊,一般包|养明星的人,不都是带回家做的吗?”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脸,这二十多岁快三十岁的人,怎么也不是这么害羞的吧?像是想要些什么,易烊千玺又问,“对了,你没有一次性包|养很多个明星的习惯吧?”

 

 

见易烊千玺在这问题上没完没了,王俊凯索性不再理会他,只闷声着开车。

 

 

“喂你说话啊,这做买卖的还要知道货好不好呢,我对你多一点了解不过分吧?”王俊凯不说话,易烊千玺还以为他的问题触到了王俊凯的线。在他看来,有钱的老总和大牌的明星,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怪癖,别人说些自己不爱听的就会生气发怒。也不怪他这样想,实在是这么多年来,他见到的老总们,一个一个都是这个模样。他自认为是一个咖位不小的明星,可他这个样子在圈里同样咖位的明星看来,是一个实打实不会享受的人。

 

 

而他现在问的这个问题,分明是在质疑王俊凯的私生活混乱。一般又脾气一点的人,都会生气吧?

 

 

“说起来我还没有过初恋呢。”王俊凯似答非答地说了这么一句,他觉得易烊千玺不笨,是可以懂这句话的意思的。

 

 

谁又能想到,易烊千玺满脑子里想的全部都是公平交易互利互赢啊。

 

 

“我们这是包|养关系,不是恋爱关系,这里头差距大了。”

 

 

王俊凯用余光乜了一眼易烊千玺,见他笑得好看,也不打算计较这言语上的差异:“都没有,我挑人眼光毒得很,这么多年了也没有一个长相入我的眼,你是第一个。”

 

 

易烊千玺像是满意了一般,直点头,不再继续问下去。他对这交易关系很是新奇也很安心。进了娱乐圈,本身也不会有多少人是真的干干净净。再者付出才有收获,用自己的身体去换取配得上自己的好一些的剧本,又不抢别人的资源,他觉得不算过分。

 

 

自己并不是在吃天上掉下来的馅饼,那一看就不符合自己的资源,就算有王俊凯的面子撑着,他也不会接的。不过是想要多一些能和自己匹配的东西罢了。名不副实的东西在娱乐圈多了去了,既然进了圈子,总要做些努力改变自己的处境。

 

 

 

 

若是说一开始王俊凯的确只是想要对易烊千玺好一点,要他的资源再高一个档次,让他稍稍离那些歪门邪道远一点的话,那现在的他却是想要易烊千玺能够付出跟自己一样的感情。

 

 

之前的交易,表面是甜蜜,内里是清明。谁都知道这是你情我愿的需求互换。我不是白让你对我这么好的,你拿了之前拿不到的资源也不是白拿的。左右不过就是成年世界里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东西。

 

 

易烊千玺这个人轴得很,虽然不管是看起来温润还是真的里子就柔软得不行,可他面对别人的时候总是清清冷冷的,不多话不多事,该是自己做的事一件都不会少做,不该自己说的话一个字也不会多说。王俊凯常说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永远都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这样一个人,却是将王俊凯吃得死死的。

 

 

之前王俊凯想要对他好,不过是因为混惯了娱乐圈,极少见到这样清醒的人。不占便宜,不动歪心。相处得越久感情就越是清晰。

 

 

王俊凯每天晚上都要处理公司的事务到很晚。有时候是将工作带回家里来,有时候是在公司一待就是晚上十一点。易烊千玺但凡在家,他就一定会坐在沙发上,摊一本书,盖一块毯,开一盏暖光灯,等着王俊凯回来。

 

 

王俊凯有欲望的时候,他就一定会满足;王俊凯说不要的时候,他也绝不开口要求。

 

 

尽全力将“被包|养的小情人”这个角色演好。

 

 

一开始王俊凯的确被这么“懂事”的易烊千玺惊讶到。他见过很多被包|养的小明星,反过来向老总要这个,要那个,不光是拍戏拍电影资源的事儿,还有各种名牌衣服名牌车,甚至房子。

 

 

其实王俊凯也有想过要不要送易烊千玺一套房子,等他开始选屋子的时候,才猛然想起,易烊千玺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嫩芽,他只身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是一个有能力有人脉有粉丝有口碑的影帝。一套房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每每想起一个外表清冷孤傲的影帝,却因为自己突然想对他好这种对他来说实属无稽之谈的理由,而跟自己确立名副其实的包|养关系。对自己从不多一个要求,也从不说半个不字。对自己给他塞的高质量资源来者不拒。王俊凯总是忍不住想多看几眼易烊千玺,却总是一看到他那张冷淡俊美的脸就退缩。

 

 

易烊千玺的脸棱角分明,柔美不足刚劲有余,该是个实打实的硬汉。可他不经意间做出的表情和动作又是那么灵动。尤其嘴角两粒梨涡,伴着易烊千玺上扬的嘴角露出,盛满着日光里的暖,叫人一见就倾心。

 

 

的确是一见就动了心。易烊千玺住进王俊凯家后,与他相处多半是公事模式,学着别人金主与小明星的相处方式,依葫芦画瓢地过着日子。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俊凯说要跟易烊千玺确立包|养关系,易烊千玺露着梨涡说他不好对付;第一次在床上做完后,易烊千玺又露出他的梨涡,说这才真正标志着包|养关系的确立。

 

 

王俊凯总觉得自己的怪癖很多,鞋子要一双一双摆好,到了床上后,床边的鞋子也要一双两双排整齐;碗都得是黑色的;电脑打字只用拼音;六月份起到九月份结束,必须早晚都用芦荟胶。有时候想想,他就觉得其实不这样做自己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稍稍不舒服一天。但更多时候,他就想,自己只是习惯了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再要变化,不是不可以,只是太难了。

 

 

易烊千玺是他自己要求进入他的生活的。

 

 

对王俊凯来说,易烊千玺就像是他的习惯一样,一旦养成就再戒不掉。太难了,既然戒掉心里会难过,那就不戒。一直这样多好。

 

 

王俊凯想跟易烊千玺的关系再近一步,可总被易烊千玺无声息地打断。易烊千玺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告诉王俊凯,当初说好的我们俩只是包|养关系,我不越界,我也请你不要越界。

 

 

 

王俊凯去探过易烊千玺一次班。

 

 

副导演将王俊凯带到导演的面前,几个人聊了会儿关于投资的问题。王俊凯见自己在剧组里的人都不自在,便说随便逛逛,让大家都不要将他放在心上,做自己的事就好。

 

 

剧组里有几个二三线演员,长得很不错,也都是上进的表率。可总是在王俊凯的身后走来走去,有一个还极大胆地走到王俊凯的身边去,想跟他说点话。王俊凯心下了然,可耐不住想要知道易烊千玺看到这样一副场景,是什么样的表情。所以便由着那位演员自导自演,甘心做起懵懂的配角。

 

 

那位演员真当王俊凯是来剧组里找人解决生理需求的,不住往他身上靠。他身后的几个演员有点怕,陆陆续续都离开了。

 

 

易烊千玺倒是在走廊尽头将所有画面看在眼里,只心隐隐作痛,却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他隐约了解,却不敢相信。多少年了,自己从不知道爱情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这才跟王俊凯确立交易关系半年,怎么会这么快就把心交出去。

 

 

王俊凯一早就看到易烊千玺又是那副清清冷冷的将自己高高挂起不问世事的样子,站在走廊尽头那棵树下,没有一丝表情。

 

 

那演员往自己身上靠,他没有表情;自己的手搭上那人的肩膀,他没有表情;就连自己朝那人的耳朵吹气,一抬眼看到的还是他毫无表情的脸。

 

 

王俊凯气结,推开那以为自己成功上|位了的演员,气冲冲地走向易烊千玺。

 

 

他跟易烊千玺的关系,对圈内来说,算不得是秘密,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俩是恋爱关系,不是包|养关系。但是人只要没公开,就都有变数。所以上赶着要与王俊凯挂钩的人还是占了多数。太想红了,能靠着身体就绝不靠毅力。谁又能说身体不是本钱。

 

 

 

“你怎么来了?”面对着来势汹汹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眨巴着眼,努力平复着才刚加速的心跳和酸涩的心。

 

 

易烊千玺平平无奇的声调,惹得王俊凯更是生气,他将易烊千玺拉进单人化妆间,随手锁上门,将他压在门板上,重重地朝着他的嘴唇咬了下去。

 

 

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在外面跟易烊千玺接吻。

 

 

两人嘴唇分开的时候,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嘴角的银丝,觉得在外边接吻似乎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心情又有些好转。

 

 

“你还没有回答我呢,你怎么来了?”易烊千玺伸出两根手指,压在自己的薄唇上,上面满是王俊凯青柠檬唇膏的香气。算不得讨厌,也算不上很喜欢。带给易烊千玺的感觉,更多的是震惊。他从不觉得王俊凯会这么大摇大摆地直接将与他的关系放在阳光下。

 

 

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能自己说出口,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需要勇气的。从小就被抛弃,亲子关系尚且长久不了,这种关系又能维持多久呢?

 

 

但是易烊千玺不得不承认,王俊凯推开那个演员的瞬间,自己提起的心脏是一下子安稳下来。喜是占了大半的。

 

 

“想看看你工作的样子,我就来了。”王俊凯牵起易烊千玺的手,握在手里把玩着他骨节分明的纤长的手指。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握着的手指微一颤抖,说话的声音也有些虚:“不我就在本市拍戏,我们每天都能见面。”

 

 

“我知道每天都能见面,可我就是想看看你在片场是什么样子,我想多了解一点你。”王俊凯装作没有发现易烊千玺颤抖着手指的事,说着话就又要撒娇。

 

 

一开始见王俊凯朝着自己撒娇,易烊千玺险些吓着。王俊凯不论对谁都是一脸的冷漠。本以为自己一早问他喜欢什么姿|势的时候磕磕巴巴的王俊凯已经是绝版了。谁又能想到,王俊凯还有杀伤力那么大的撒娇技能会朝着自己放。

 

 

早已习惯了王俊凯的撒娇,易烊千玺处变不惊地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又将自己的梨涡放了出来:“那看过了之后,你打算做什么?”

 

 

王俊凯多想朝那梨涡亲下去。现在两人这个姿势,不论在谁看来都是恋人间的亲密细语。王俊凯也的确是想将包|养关系破碎再确立恋人关系。

 

 

可易烊千玺却总推推搡搡。

 

 

“千玺,我说我喜欢你,你为什么不肯信呢?”

 

 

“那是在床上说的话,我也说了不少那种话,你不是也没有当真?”

 

 

“可我平常也总跟你说,千玺我喜欢你千玺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你为什么不肯给我回应呢?”王俊凯见易烊千玺这模样,再回想起自己半年来不下十次地在各个场合跟易烊千玺的告白,他都以“再说吧”给敷衍过去,不免有些委屈,语气不自觉地加快。

 

 

“我的回应你不明白吗?我们明明是合作最愉快的,你为什么会想着改变它呢?”易烊千玺强压住毫无章法跳动的心脏,平着声音,跟王俊凯说着自己最在乎又最不想说出口的事。

 

 

“我喜欢你,我不想只跟你保持着你所谓的什么交易关系,我们可以做恋人,可以谈恋爱。”

 

 

“再说吧。”易烊千玺后退一步,将自己与王俊凯的距离拉开,“你情绪有点激动,我先出去,你冷静一下。”

 

 

“易烊千玺!”王俊凯拉住他,死死地盯着他的眼睛,“你有没有爱过我,哪怕就一秒?”

 

 

“你先冷静一下。”易烊千玺还是没有回应王俊凯汹涌而来的告白。

 

 

 

 

他说的出去冷静一下,竟然是真的“出去”。

 

 

易烊千玺下午没安排场子,便跟导演请了假,回了王俊凯家里,将自己的东西稍稍收拾了一下,打了包,带回了自己的公寓。易烊千玺不确定自己再一次见到王俊凯,会不会将自己的心剖挖给他看,会不会将心事说出口,会不会害怕,会不会担心,会不会哭泣。

 

 

“你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在我生病的时候整夜守在我边上,戏也不拍,通告也不上?”

 

“你不喜欢我你又为什么要盯着那个企图上位的演员不放?”

 

 

是啊,为什么呢?

 

 

易烊千玺捧了一把凉水朝自己的脸上扑去。搬离王俊凯家才两天,自己就如此魂不守舍,拍戏的时候没精神想睡觉,可真到了晚上,又清醒得很,脑子里能回忆起来的全是与王俊凯有关的东西。

 

 

到底为什么不愿意接受王俊凯的爱意呢?明明自己也喜欢王俊凯啊。

 

 

易烊千玺走回房间,掐亮手机。

 

 

三点半。

 

 

两天的功夫自己就被打回了原形。

 

 

他登录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敲敲打打删删改改,只发了这么一句话。

 

 

哪里是不爱啊,我多怕自己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棵不会轻易逃走的树,是梦啊。

 

 

王俊凯是在无意间发现易烊千玺的微博小号的,他当时也去申请了一个小号来关注他。这个小号易烊千玺只当它是追星号,平时都是转发的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动态。

 

 

突如其来的特别关注提醒声,王俊凯幽幽地睁开眼睛,有气无力地划着手机屏幕。都说情爱害人,王俊凯如今才真正意识到这句话的正确性。

 

 

明明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不过是想了两夜逃走的还没追到手的爱人,就变得如此脆弱。夜里睡得极浅,什么声音都能将他吵醒。

 

 

可当他看到这篇微博的时候,突然间有了力量。亲人的离开给易烊千玺的童年造成了不小的阴影,导致他现在看什么都多个心眼,也不会对谁付出真的感情。

 

 

努力将自己变成外表清冷内心也清冷的人,永远都信奉着我不去惹你,你也最好看不见我的“真理”。

 

 

王俊凯这才想明白,易烊千玺不是不爱自己,而是一边纠结着自己怎么会爱上一个人,一边又不住地想要对王俊凯好,将一颗火热的心悉数奉上。

 

 

却又在自己跟他告白的时候语无伦次落荒而逃。

 

 

这哪是清冷孤傲啊,这分明是最单纯的感情。王俊凯翻个身,眼里剩的只有安定,这个家伙,怎么就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呢。

 

 

我王俊凯像是那种对感情不专一的人吗?

 

 

 

人文总裁王俊凯v

我家的小可爱,大家了解一下@易烊千玺

【图】

 

 

王俊凯半夜四点钟用自己的大号发了条微博,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再配上易烊千玺前几天晚上,在台灯下看着剧本陪着看公司文件的他的图片。居家男神的味道扑面而来,冲击着还在修着仙的人。

 

 

 

易烊千玺发完微博就退出了页面,关了机,强制自己睡觉。早上七点钟起来的时候,虽然精神还是不好,但总归休息过,不算特别差。

 

 

习惯性地登上微博,即便是小号,也铺天盖地的新闻被推上首页。那一个一个营|销号发的内容千篇一律,而主角无一不是自己。

 

 

【人文总裁王俊凯深夜发博,与影帝易烊千玺确认恋情】

 

【人文给易烊千玺配经纪人陆通,究竟是否寓意着一路畅通】

 

【八一八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情史】

 

【总裁与影帝的爱情总是比别的人更舔一份神秘】

 

 

 

慌张地退下小号,登了大号,不断震动着的手机提醒着易烊千玺,自己真的【被公开了】。

 

 

是什么让王俊凯半夜四点发微博,还是公开恋情这种事情?

 

 

自己什么时候与王俊凯谈的恋爱?

 

 

一大推的问题充斥着易烊千玺的脑海,让他久不敢相信,王俊凯是真的爱他。

 

 

一个过惯了高高在上的生活的人,怎么会看上这样无趣的自己呢?

 

 

许多人艾特他,喊他快些转发王俊凯总裁的微博。易烊千玺翻阅着自己手机里偷拍的王俊凯各个角度的照片,嘴角不住上扬,直说着不急不急。

 

 

动作却是比谁都快,挑了张做饭的背影图,转发了微博。没有文案,只有一张图,激起了千层大浪。

 

 

 

王俊凯的电话打了过来。易烊千玺红着脸接通。

 

 

“千玺,什么时候偷拍的我?”

 

 

“不……不知道。”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跟他说话的时候第一次打了结巴,喜不自胜,直说着中午要来接他去吃饭,然后再将东西搬回去。

 

 

王俊凯不记得自己在易烊千玺的哪个采访里听过,易烊千玺说:如果我真的很紧张的话,就会结巴,我害羞的时候其实也会结巴。紧张还好治,多练习几次准备充分些也就不紧张了。害羞虽然难治,可我入娱乐圈这么多年了,早就把脸皮练厚了,所以害羞还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END

一个目录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纯属瞎扯

我不会写这玩意我还是写相声吧

评论(52)
热度(18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