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欧洲人?(中)

#上升胖五十斤



易烊千玺上了游戏加了这个人之后,立马发了个萌萌哒的表情包过去。做学生的就要主动一点,怎么能让老师先发呢,这样是不对的。非洲酋长易烊千玺很是懂得门路。

 

 

——诶你就是那个……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账号之后,在游戏对话框发了这样一条消息给易烊千玺。那个省略号里的内容可想而知。

 

 

易烊千玺很是无语,不是,大哥,你记忆力也太好了吧?自己没有茨木没有狗没有连连没有荒不好记的ok?又不是人人都跟你似的排行榜头一头二的,那么好认。

 

 

其实王俊凯冤啊,上次为崽而战的时候他遇到一个55级的非洲大佬,扫把是真的牛逼,一卷过来自己五个式神四个都被冻住了,这就没雪女什么事了,可是对面的那个椒图好像不太好使,一回合走了后居然只回血400,这是什么操作……然后还没等自己茨木出招,对方就跑路了,后知后觉的欧洲大佬才明白,对方的椒图上错了。

 

 

其实吧……易烊千玺这样的非洲人,椒图是没有上错的,他不可能再养第二只椒图,而是,椒图的御魂他给扒了,装在了那天新抽的般若身上拿去试手了,然后忘记拿下来了……

 

 

——我不是我没有

 

 

噗,王俊凯一看这内容笑得出了声,真是没想到,这个非洲学生这么好玩。脸黑又不丢人,急着否认干什么,自己还想跟他好好请教一下帚神的饲养方法和赤舌的正确使用场地呢。

 

 

当然了,王俊凯是真的欧,不然那也不可能早早的就排上大佬榜,那200张符的视频也是自己觉得要纪念一下才录的,没想到这一录就将自己整个人都带入了塞纳河畔,成为了土生土长的欧洲人,彻底与尼罗河断绝关系,老死不相往来。

 

 

——老师,您抽卡的时候都画些什么符号啊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又发了条消息过去。虔诚地不行,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只有小鹿男和荒川之主了,有没有个群攻啊?跟鸟一样厉害的那种!不然阎魔也行啊!非洲人表示不想只有孟婆!

 

 

——同学你想学画符??

 

 

……易烊千玺觉得这个老师一定是个傻的,欧洲人肯定都这样傻!这个游戏最聪明的就是像自己这样的非洲人了!

 

 

——……

 

 

易烊千玺回了个省略号过去就听到上课铃声响了。哇他瞬间觉得自己得救了,真的不知道还能跟这个傻老师再聊些什么。

 

 

怕不是个语死早哦。

 

 

这课可真是让人讨厌,换了个好看的老师来讲也改变不了这个课无趣的事实。易烊千玺兴致缺缺地又掏出才放进兜里的手机,打开了阴阳师。

 

 

新出的两个秘闻副本他都没打,他打算打到7层就差不多了,然后用那些勾玉买11张符,让老师来抽一次十连。

 

 

欧洲人总是该跟别的人不一样的吧?哈?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能舍得1000勾玉给一个自己无比憎恨的敌方人员抽卡是一件特别伟大的事情。毕竟舍不得面子套不着金崽。

 

 

“老师,您给我抽次符吧?”下了课易烊千玺满心欢喜地跑去讲台拦住想要收拾东西走人的某帅老师。

 

 

王俊凯满是震惊地看着易烊千玺,要知道,1000勾玉不好攒的,勾玉是钱,金崽是命,谁没事会把自己的积蓄和性命交到一个陌生人的手上啊。

 

 

虽说也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陌生人,但是肯定不是熟人吧。

 

 

王俊凯确认再三,见易烊千玺没有一点反悔,也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不就是抽卡嘛,最不济的十张全R易烊千玺已经见得不要再见了。没有比这还非的了,take it easy。

 

 

这样想着王俊凯的压力一下子就少了很多,欢喜着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手机,按了个十连抽。

 

 

结果第一张出来的就是易烊千玺想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匣中少女,这可是低配版的一目连,他早就想养着供着了,奈何一直没抽到。

 

 

匣中少女出来的那一刻易烊千玺已经觉得,这十回没抽到ssr他会原谅王俊凯老师的,毕竟低配版的ssr已经出来了,算是圆了一个梦。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感谢老师呢,第二张卡就亮瞎了他的眼。

 

 

妈妈,易烊千玺捂着胸口,我没有看错吧,是彼岸花??

 

 

哇塞!

 

 

易烊千玺张大嘴巴,一脸崇拜地看着还在戳着屏幕的王俊凯。

 

 

好神奇,躺赢花就这样出来了?

 

 

虽然说削弱了点,但是再弱好好养也是躺赢花啊!易烊千玺都想好了,要给彼岸花装上他珍藏已久的魅妖,再死命堆效果命中。

 

 

蓝图已经在他脑内构思好了。易烊千玺觉得未来一片光明。

 

 

易烊千玺一直沉迷脑补,也就没看到王俊凯之后还给他抽了些什么出来。

 

 

当王俊凯把十连抽的页面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又一次给跪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出来一个低配连躺赢花后,居然还有一个大佬荒!!

 

 

易烊千玺真的,想跪在王俊凯的面前大叫他三声爸爸。

 

 

欧洲爸爸抽卡就是不一样。随随便便画个勾,居然有两张ssr四张sr,绝了绝了。

 

 

易烊千玺打算拍一张王俊凯的全身照,然后去照相馆洗出来,再买个大的相框把它裱起来挂在墙上。

 

 

牛逼啊,这是祖上开光了吧?每天出门拜一拜,回寝室再拜一拜,终有一日自己也能靠这佛光成为欧洲大佬。然后傲视群雄。美滋滋。

 

 

连道了无数声谢,易烊千玺蹦跳着勾搭着室友回了寝室。

 

 

他要好好养个ssr战队。虽然只有两只ssr,哦不,加上四只两面佛,他一共有六只ssr了。想来他易烊千玺也是有六只ssr的人。不能跌份。

 

 

不过说起来阴阳师还有个小别名,叫御魂师。这空有ssr大佬没有匹配的御魂也不叫个事儿啊。

 

 

易烊千玺进王俊凯的空间看过,他在空间里摆了六只女性ssr式神,铮青行灯、返魂香阎魔、针女妖刀姬、铮花鸟卷、魍魉彼岸花和地藏辉夜姬。不说针女铮这种暴击攻击加成的御魂了,就连魍魉地藏这种生命效果抵抗的御魂,六号位都有暴击和暴击伤害,四号位还效果命中攻击加成。不由得感叹,欧啊,欧洲人就是哪里都欧啊。

 

 

易烊千玺决定要好好挣钱,到时候让王俊凯替他去商店赌御魂去神龛换御魂。

 

 

御魂好,才是真的好。

 

 

易烊千玺拍拍胸脯,觉得自己简直是太聪明了。这个大腿现在不抱,难道等自己真的彻底沉入尼罗河底了再抱吗?那个时候就算有十个闪着金光的欧神站在自己面前,也拯救不回自己非的命运了吧。



哦?欧洲人?(上)


一个目录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