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个男友回家过年(下)

#上升胖50斤

王俊凯洗完澡擦着头发,发现易烊千玺正穿着睡衣靠他床上欢快地玩着游戏。

 

 

他一下子就洁癖上来了,扑到易烊千玺面前,瞪着他,特凶地说:“你你你没洗澡!你干嘛换睡衣躺床上!”

 

 

易烊千玺给游戏开了自动,特别无奈地抬头,提了提王俊凯从肩头掉下的浴袍:“那我总不能穿我来的时候的衣服睡你床上吧。”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你不洗澡吗??”

 

 

易烊千玺扯了扯自己睡衣,露出自己的胸口,特别自豪:“我昨天洗过了,大冬天的干嘛每天都洗澡,你不冷我还冷呢。”

 

 

……

 

 

王俊凯才要反驳,易烊千玺又开口:“再说了,每天洗澡是你的习惯我按照你说的迁就你了,我可是写了三天洗一次澡,你也应该迁就我的。”

 

 

……

 

 

好好好,不生气。

 

 

人是自己求来的,床是自己给睡的。不能生气,不然显得不大气。

 

 

王俊凯对着易烊千玺哼哼两声,去了客厅吹头发去了。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气哄哄的背影,觉得有点好笑。不就不洗澡吗,又不是在床上拉屎。

 

 

……

 

 

早上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一睁眼就感觉眼前一黑。自己这是扑在王俊凯怀里睡的??

 

 

这样不酷。

 

 

易烊千玺悄咪咪地往后挪了点,又抬头看了眼王俊凯。哇塞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这位外表冷漠行事正经的经理,睡着的时候居然还张着嘴巴。

 

 

哇哇哇,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挖到了特了不起的料,立马伸出手臂往自己身后抠抠摸摸,找到手机后开了相机把王俊凯这副样子拍下来,以后这人要是敢反悔问自己拿报酬就用这个威胁他。

 

 

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自己看着照片也能笑出声,还他妈抖。

 

 

王俊凯嗯了一声,重新将易烊千玺搂回自己怀里,箍得紧紧地,再将头压到他的头上,又继续睡了过去。

 

 

易烊千玺:“……”吓死了吓死了,还以为被抓包了。这要是在这个时候,王俊凯醒过来两人来一个世纪对视,可就哔了。

 

 

易烊千玺双手无法动弹,看着掉在枕头上的手机,默默在心里拍拍自己,还好还好。

 

 

看着王俊凯这雷打不动要睡觉的样子,易烊千玺困意也上来了,才要闭眼也睡上美美的一觉,突然惊醒,法克,这不是星期一的早上吗???

 

 

睡个屁起来嗨!

 

 

挣扎着从王俊凯怀里脱身,穿上衣服后王俊凯还是那副张着嘴巴的样子,易烊千玺看不下去了,从小沙发上捞起一个抱枕就往王俊凯脸上呼去:“今天是星期一!”

 

 

突然被打,王俊凯当然不爽,但是当听到易烊千玺这句中气十足的话后,woc一声立马起来穿衣服。

 

 

看着王俊凯这么不避嫌的样子……易烊千玺突然脸红了。

 

 

这是他们头一次睡一起,头一次看对方换衣服吧?

 

 

换衣服就换衣服……当一个公司同事当着你的面,脱下睡衣换上正正经经的西装的时候……

 

 

主要是这个同事真的不洗脸也帅,没办法不脸红。

 

 

也没心思看是谁的领带,随意从衣柜里扯了一根后就上车一起去了公司。快要到公司了两人一看对方,哟,你脖子上那根不是我的领带吗,才反应过来领带拿错了。

 

 

一个要开车,一个不仅要顾及自己吃饭,还要顾及那个开车的吃饭,两人也就懒得烦再去扯下来换过来。不就是一根领带嘛,这又不是什么内裤。

 

 

woc内裤穿错了没……两人互看一眼,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这个问题。

 

 

不重要不重要。两人默契地咳了一声,都当做没发生过这种事。

 

 

终于在车上解决了包子和豆奶,两人把车停好后,都朝刷卡机冲。时间紧迫到两个冷漠男神差点在刷卡机前打起来,我不让你你不让我,都想赶在对方前面把这个卡刷了。

 

 

刚从厕所出来的前台小妹从他俩身边走过的时候,神情复杂。

 

 

王俊凯楞了一下,抢过易烊千玺手里的卡,帮他打了后才还给他。“晚上一起走,你等等我,今天有好几个会议。”

 

 

“好。”

 

 

被前台小妹注视过后,两个人终于想起来,这是在公司,得把身份端起来,要冷,要俊,要酷。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走进自己的办公室。他的秘书一脸神秘地向他走来,又看了看门口,确定没人后才神神道道地问:“经理,您跟宣传部的王经理是啥关系啊?”

 

 

……这破公司消息传得还挺快。

 

 

易烊千玺尴尬地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手表,朝着他秘书笑了一下:“他是我男朋友哟。”

 

 

呕。说完这句,易烊千玺真的忍不住想要呕吐。这不是昨天才定下来的关系嘛,自己都还没适应什么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种设定,但是两个人是一个公司的,要是在一起的话,不说别人,自己的秘书肯定是知道的吧,万一老天不开眼,哪天让他母上跟他秘书见了面,再这么一对话,还不得什么都露馅。

 

 

所以,阿弥陀佛啊,王俊凯你不要怪我乱说话。

 

 

“好好好,好好好,嘻嘻嘻。”秘书露出一个傻笑的表情,手脚特别不协调地回了自己办公的地方。

 

 

……易烊千玺觉得他应该跟王俊凯串通一下,再不要两个人的口供不一样,这不得坏事儿嘛。想到这里他立马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条微信:秘书过来问我我和你什么关系,我说我俩是对象,你不要生气!!!!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发过来的消息,又有点不好了。这个易烊千玺平常看着多高冷的一个人,怎么就跟自己发微信的时候这么傻萌傻萌的。叹号能少用两个吗,不用多,少用两个就好。

 

 

王俊凯无奈地摇了摇头,突然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这是,只对着自己傻萌?

 

 

再看看自己对着易烊千玺发来的消息的表情,这不是宠溺是什么?

 

 

卧槽,爱情。

 

 

王俊凯感觉很不好。他的理智告诉他,自己不可能对着一个才聊上天的人动了什么心。但是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在向他揭示着,你不喜欢易烊千玺你就不会任由他在你的底线上胡作非为。这要换成别人,别说不洗澡上他床不行了,就连摸他衣柜的可能都没有。

 

 

易烊千玺昨天可是一来就直奔他的衣柜的。

 

 

……所以自己是什么时候对易烊千玺动心的?

 

 

王俊凯陷入了沉思。

 

 

一阵铃声把他拉回了现实,拿到眼前一看,正是那个让他陷入沉思的人打来的。

 

 

“喂?”

 

 

那人故作低沉的声音成功让王俊凯笑了起来,语气也随之轻快起来:“什么事?”

 

 

“我刚刚给你发的那个,你一直没回我,我害怕,你是不是介意啊……你不要怪我啊,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一听易烊千玺讲话,王俊凯觉得自己就能看到四五个叹号在眼前飘。

 

 

“没有介意啊,我俩现在本来就是对象,都睡一张床上了,这不是对象是什么?”

 

 

王俊凯的秘书拿着会议资料站在门口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就说有一腿!早上看到公司论坛里发的那个图,还觉得不可思议呢,原来才看对眼,好好好,极好。怪不得笑这么开心,啊,谈恋爱真好啊。

 

 

易烊千玺电话那头王俊凯的声音,只觉得心头火热。等不到他回应的时候真的觉得他介意,本来这种事两个人私下商量好就好了,没必要告诉大家,反正过完年都是要散的。现在知道他不介意,说不开心当然是假的。

 

 

“你晚上吃什么,我们一起去买?”

 

 

想要挂电话的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话,心彻底乱了。是不是太会撩了?他抠着桌上的鼠标垫,傻笑起来。

 

 

“都好,下班你在车里等我就好。”

 

 

两人每天都是这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又一起去买菜,把生活真的过成了谈恋爱。

 

 

两个人却都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我现在做的都是为了在家长面前不露出破绽,为了过个安全的年。

 

 

终于开始放年假了。两个人商量好,初一之前都在王俊凯老家过,然后初二坐飞机去易烊千玺老家,一直待到假期结束回公司。

 

 

由于都跟家里人报备过,过年要带对象回家,而且对象是个男人,所以他俩特别放心地带着礼物,手拉着手进门了。

 

 

王俊凯的母亲看到他们俩来了后,别提多高兴了,等了25年了终于见到儿子对象了,能不开心吗。看着他俩牵在一起的手,忍不住拍拍王俊凯对象的头,说了句:“辛苦了辛苦了,快去把东西放着吧。”

 

 

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回了他的卧室。把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后,又带他出去逛了逛他们那边的小溪。

 

 

王妈妈看到他们一前一后出门,立马从厨房跑出来叫住他们。“怎么了,这是要去哪里?”

 

 

“额……妈,我带千玺出去转转,感受一下我们这里过年的气氛。”

 

 

“好好好,手拉着手走吧,也不冷,早点回来,要吃饭了哈。”王妈妈说完就把王俊凯的手拉起来搭在易烊千玺的手上。

 

 

……

 

 

两人听话的牵着手出门了,就像他们进门的时候那样。

 

 

“你妈妈…….挺热情活泼的,听到她说话,我也开心。”易烊千玺前后甩着两人拉着的手,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

 

 

“这年头这么开放,虽然说还是有挺多人不接受的,可我妈上网地早,前两年还特意跟我说,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谁真的好般配。”

 

 

易烊千玺一听,囧了,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谁可都是男的……

 

见身边的人缩了缩脖子,王俊凯默默走近一点,让两人的肩膀靠在一起,又把他的手握到自己的大棉衣口袋里,两人的手在口袋里松开了会儿,然后握得更紧。

 

 

两人吃完晚饭后,因为天冷,也不太想出门,就去王俊凯卧室的小阳台上站着聊天。

 

 

“易烊千玺,我25岁了,是适合恋爱的年纪。你在我后一年进入公司,在那天之前我们俩也没有好好聊过天。你住过来之后,我才觉得,那些我所谓的喜好和习惯,都是可以因为你而改变的。我很不喜欢榴莲的味道,那天你说要买一个榴莲蛋糕回家,我看到你眼里闪着的光之后,我竟也觉得你手上的蛋糕也很甜。”

 

 

易烊千玺虽面无表情冷静至极,心里却是如火烧一般,这话,傻子也听得出来王俊凯在向他告白吧。

 

 

易烊千玺一直都认为,两个原本陌生的人,一个星期之内,即便形影不离,也不应该就这么产生爱情。直到他遇到了王俊凯。在进公司之后,耳边就一直有人在说王俊凯这样好那样好,那也曾偷偷观察过王俊凯,真的是不苟言笑啊,工作认真,上进努力。

 

 

却是再没有想到两个人都被家里人催谈对象。这种莫名其妙的缘分使得两人就这么被联系在了一起。

 

 

“大家都说,宣传部的王经理很盐,很不好说话。你是不是只有对着我,才会有这种包容?”

 

 

“易经理平常也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回我的信息时却很可爱很跳脱。”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掰过来,看着他的眼睛,“在你心里,我也是那个不一样的存在吧?”

 

 

易烊千玺将手覆盖在王俊凯的搭在他肩膀的手上,对着王俊凯露出了甜甜的小梨涡:“是呀,你最不一样了,你还给我洗衣服。”

 

 

满心欢喜的表白背后,是令人欢欣雀跃的爱情。

 

看到都是缘

密码提示:五个题目答案,全大写

1、以下哪一个字的读音是正确的?     

 

A 月亮(liang)  B 脸上(shàng)  C 进来(lái)   D 馒头(tóu)

 

 

2、以下“啊”字念法正确的是?  

 

A 天啊(a)   B 鸡啊(a)   C 好啊(wa)   D 写啊(na)

 

 

3、普通话的基础方言是什么?   

 

A  川贵话    B 东南话    B 江南话    D 北方话

 

 

4、“明”这个字是用什么造字法造的?   

 

A 象形   B  指示   C  会意   D  形声

 

 

5、“高兴极了”是什么短语?   

 

A  定中短语   B 中补短语   C  状中短语   D 动宾短语

租个男友回家过年(上)

一个目录

评论如果没过40的话,我就杀了沙发上那个木夜

评论(272)
热度(8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