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手癌的爱情故事

#上升胖50斤

 

#别看了吧......?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个大学念书,念的是一个专业,一个班,住的是一个寝室,隔壁铺。萌的是一对cp不拆不逆。

 

 

 

 

 

还都会写文。

 

 

 

 

 

两个人的粉丝数都不低,一个是长篇连载甜腻腻,一个短篇完结甜腻腻。两个人都极度喜欢对方的文,恨不得点赞推荐评论转载一条龙服务。又想着自己好歹是个产出不能这么活跃,才硬生生拦住自己那不听使唤的手。

 

 

 

 

 

两个人一早就知道对方也是圈里的人,本来这个圈子里男生就少之又少,还产出,那更是凤毛麟角了,遇到一个就很不容易了,住一个寝室那更是上天赐给自己的福利。虽然圈子里别的人还不知道自己的性别,但是对方知道啊。这就够了。

 

 

 

 

 

为此两个人还约着出去吃了好几顿火锅,说的都是场面话,祝你在圈里越来越火,祝你写的文越来越甜。

 

 

 

 

 

啊,面基真是容易啊,比肚子疼了要拉屎还要容易一百倍。

 

 

 

 

 

后来两个人都加了群,跟群里的人聊得很开。

 

 

 

 

 

好玩的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爱情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要不说两个人都是男孩子又是一个寝室的,同吃同住默契得不行呢,亏得这俩还是圈里的写手,手癌得哟,太太们见了都笑得睡不着。

 

 

 

 

 

王俊凯把那张聊天记录发在了群里,还想着为了易烊千玺好,给他糊了名字和头像。后来也是被嘲笑得不行。

 

 

 

 

 


 


 

一开头就说了给大家看一个易老师的手癌,你发图还糊什么头像啊,一点意义都没有。而且还好意思笑别人的,自己都是手癌得不行。

 

 

 

 

 

当易烊千玺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他们寝室已经开始了寝室暴力,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追得从自己床上下来躲进了厕所,易烊千玺咣咣砸了两次门后,王俊凯没舍得门,就给开了,然后被易烊千玺按在洗手台前打了顿屁股。

 

 

 

 

 

后来一想,这个姿势不对啊。

 

 

 

 

 

怎么着也应该是自己把易烊千玺按着啊。

 

 

 

 

 

要说对易烊千玺没点意思吧,那王俊凯是不会承认的,怎么说易烊千玺也算是一个大校草了,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的,脾气性格还挺好,能萌能帅的,怎么看怎么是酷盖,适合搞对象。

 

 

 

 

 

有次他才在群里把易烊千玺的手癌发出去呢,没想到易烊千玺在LOFTER上艾特了他,他马不停蹄地跑去围观,看了内容后,真的是想不管上课秩序了,抓住易烊千玺先打一顿再说。

 

 

 

 

 

易烊千玺截图了王俊凯给他发的消息。那一大串,要是没有自己说完后立马补的正确的话,饶是王俊凯自己,也看不懂说的到底是什么玩意。

 

 

 

 

 


 



 


 

不过他是真的佩服易烊千玺,明明自己跟在后面说了一句乱七八糟的看不懂的话,他怎么好意思把自己挂出去的??

 

 

 

 

 

想了想王俊凯回复了一句话:我在胯你写得快呢你得写些我。

 

 

 

 

 

发现错字后王俊凯立马就删了,可是易烊千玺那里收得到啊,还没过半分钟呢,易烊千玺立马就截了图来嘲笑他了。

 

 

 

 

 

真是搞不懂了,明明就上的同一节课,明明就坐在对方旁边,搞什么微信联系??

 

 

 

 

 

室友看着他俩那个互动啊那个笑啊,真的是恨不得让自己长在书本里面,读书吧少年不要跟有男朋友的人一般见识。

 

 

 

 

 

在大家眼里,他俩早就是一对了,二次元是三次元也是。

 

 

 

 

 

毕竟真的是,很甜的嘛。

 

 

 

 

 

两人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和LOFTER主页挂对方,挂十二个小时后又删掉,基本每天都能闹个笑话给大家看。

 

 

 

 

 

一来二去的,也就互相看对了眼。毕竟本身就觉得对方很有魅力,手癌人设简直是反差萌,心里小鹿撞死了好多次,左看右看,看谁都觉得不如对方好看,跟谁聊天都不如跟对方聊天有趣。

 

 

 

 

 

看对眼了那就在一起啊。

 

 

 

 

 

在一起也没改变他俩手癌的设定。甚至还愈演愈烈。这手癌之路又长又远,看不到尽头。

 

 

 

 

 

易烊千玺上次发了那个之后,就有很多人在底下评论王俊凯没想到啊没想到啊,一个甜甜腻腻的清水写手,真的是想不到啊,高|潮张口就来。还一起吃饭睡觉,哦哟,啧啧啧。从那之后,凯喵酱的人设就崩了一半。

 

 

 

 

 

那剩下的一半是什么时候丢的呢?

 

 

 

 

 

不对,剩下的一半是什么呢?

 

 

 

 

 

清水已经丢了,还有一个是什么?是攻。

 

 

 

 

 

那攻这个人设是什么时候丢的?

 

 

 

 

 

是在群里聊天的时候。他和易烊千玺那几天都感冒了。因为两个人表明心意,在一起了。这刚在一起,肯定是要表示一下的,于是两个人就接吻了。

 

 

 

 

 

然后就传染上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在群里是这样说的。

 

 

 

 

 

“我总受感冒,易老师也总受感冒,我们都有经验了,没关系的啦~”

 

 

 

 

 

本意是好的,让大家不要太担心他俩。

 

 

 

 

 

可是这话说出口怎么这么不对劲。

 

 

 

 

 

易烊千玺马上就跟着回了一条:

 

 

 

 

 

“你自己当手你不要拉着我好吧?”

 

 

 

 

 

……真的没救了。

 

 

 

 

 

这俩这个样子,平时到底怎么聊天的?虽说吃饭睡觉都待在一起,但总是会分开做些什么自己的事的吧?手癌都这样了,平常聊天怎么聊?论文怎么写?这得审核多少遍才能保证没有一个错字啊?

 

 

 

 

 

群里众位写手笑得不行,纷纷感叹,这俩人没法治了,放弃吧。

 

 

 

 

 

入了冬天就是易烊千玺的生日,因为入了群,他俩在圈里认识的人也多了起来,所以王俊凯随口一提的易易你生日想要什么文啊我给你写。

 

 

 

 

 

这话一说完,大家除了惊讶易朵花太太的生日要到了之外,还惊讶于凯喵太太居然没有手癌。

 

 

 

 

 

牛逼牛逼,要庆祝生日的人果然不太一样。

 

 

 

 

 

到了十一月二十八日,tag首页满满的都是为了庆祝易朵花太太生日而写的贺文,只有一个人的主页,有些骚得不一样。

 

 

 

 

 

凯喵酱:

 

 

 

@易朵花  生气快了,我们易易要天条开心。

 

 

 

 

 

底下的评论也很骚。

 

 

 

 

 

法拉利!

 

 

 

法拉利!

 

 

 

打卡机!

 

 

 

……

 

 

 

大辣鸡!

 


 

 

 

 

 

没救了没救了。

 

                                         

 


 

END

 


 


 

一个目录

评论(48)
热度(640)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