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欧洲人?(上)

#上升胖50斤

#欧洲人K X 非洲人J




易烊千玺最近很不爽。

 

 

起因是B站的一个视频,一个连抽200张卡的视频。

 

 

200张卡,居然有25张是ssr。这是什么概念?十抽必有ssr不算外,有些还有两个ssr,甚至三个ssr。

 

 

这是要气死谁?

 

 

200抽的第一抽就是易烊千玺的挚爱大天狗,后面还有数不清的茨木童子酒吞童子荒大佬和花鸟卷。

 

 

这200抽怕是用光了自己的欧气也到达不了的天堂哦。易烊千玺扒拉着自己碗里的饭,有点丧。

 

 

自己怎么就这么非呢?抽卡准是R,不是跳跳弟弟就是跳跳妹妹,买御魂准是防御加成,涨的不是效果命中就是效果抵抗,速度也不涨一个,暴击更是没有,至今有的暴击还是五星的,就没见过六星的速度和六星的暴击,累了。

 

 

可是没办法啊,易烊千玺玩这个游戏的初心就是大天狗和茨木童子,他不管新出了多少个ssr也不管自己到底有多喜欢新出的ssr,没有狗没有茨木木,他就难过,就想哭,就想要一直肝下去,直到有狗有木为止。

 

 

这个欧洲博主他认识,跟自己一样都在夏之蝉,排行挺前面的,第一天为崽而战的时候,还遇到他了,都怪自己当时上错了式神,不然六星扫把准能打得欧洲大佬趴下。

 

 

易烊千玺这样想着就舒服多了,他有六星茨木,我有六星扫把啊。大家都是六星的,挺起胸膛来,不输的。

 

 

可是还是好想要大天狗嘤嘤嘤。

 

 

易烊千玺熟知阴阳师十大法则。其中最让他深信不疑的是狗不敌鸟,鱼鹿断非。他有一只小鹿男,一只荒川之主。

 

 

但是他还是很非。

 

 

因为小鹿男装的是雪幽魂,荒川之主装的是三味。

 

 

他至今都不知道三味四件套是怎么用的。不过没关系,他知道雪幽魂四件套是干什么用的就好了。

 

 

易烊千玺特别喜欢给式神装雪幽魂。六星的帚神是,五星的判官是,一个“死”字过去对方居然冻住了,想想都mmp爽啊,五星的妖琴师是,就连刚抽出来的樱花妖也是。

 

 

当然了能抽出樱花妖也算是很欧的了,据说樱花妖的爆率可是比ssr还低啊。

 

 

易烊千玺当然也不是热衷于给每一个式神都装雪幽魂。他有一个非洲战队,成员是六星的雪幽魂扫把,效果命中牛逼,有90%,且血厚防御高,基本上是不死的存在;反枕兔子,速度是没有的,191封顶,但是效果命中高啊,80%多,基本就是一套一个小纸片,一套一个睡着;日女赤舌大佬,分分钟清空对方血条,这是易烊千玺手里一个唯一拥有五星双速度的式神;轮入道草爸爸,别人奶一口,我奶两口,牛逼,惹不起;还有一个是涅槃打火机,输出稳定在900-1200,荣辱不惊,不老不死,是队伍的泰斗。

 

 

这些都是易烊千玺脑内的最佳场景。真实情况是,扫把扫过去对方冻住了一半,兔子一个套环,对方没变小纸片也没睡着,赤舌大佬在对方的兔子拉条下,还没来得及清空呢就被人家的阎魔沉默了,草爸爸那20%的双奶机会十次也没有一次触发的。

 

 

非洲人到底是非洲人。

 

 

所以他极度憎恨那个十抽就有两个ssr的欧洲人。了不起吗啊?要不是我上错了式神还能有你蹦跶?我帚神寮也是托塔天王一般的存在!有你什么事儿!

 

 

托塔天王表示不约。

 

 

没错,易烊千玺跟那位大佬交过手,且输了。

 

 

毕竟人家的兔子250的速度,人家的茨木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肉盾扫把上还能有三万的伤害,人家的狗用的是魍魉,就算是魍魉,攻击也在5000左右,妈的这叫什么事儿,凭什么人家的魍魉这么能打,自己的魍魉全是什么生命加成,人家的椒图爸爸装的是返魂香,能忍?一个攻击过去妈的自己晕了,也不说啥了,人家还有个狰花鸟卷,那35%的概率用普攻攻击对方,易烊千玺觉得这不是35的概率这分明是95的概率,哪能回回都触发的?

 

 

再想下去易烊千玺死的心都有了。

 

 

见过欧洲人,没见过这么欧的。

 

 

见过非洲人,也没人比自己还非了。

 

 

气呼呼地吃完饭,回寝室拿了下午古代文学史的课本就奔向了教室。下午这个老师是新来的,原来的那个是班主任,回家生孩子去了。也不晓得这个新老师是男是女是胖是瘦,反正第一天,班长在群里说了无数次的不要迟到不要迟到。

 

 

当易烊千玺赶到教室的时候,那老师已经在点名了,正巧点到他的名字,易烊千玺特大声地在门口喊了一声到,就在新老师的注视下进了座位。

 

 

妈的这个新老师的声音有点耳熟,不晓得在哪里听到过……

 

 

易烊千玺见这个新老师介绍完自己又开始讲自己的大学史,这毕业才过去三年不到,而且自己都大三了,怎么样也跟这个老师差不了多少岁吧,难道现在的人都是才毕业就怀念的吗?

 

 

他刚想打开手机来一发入魂,看看能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抽到大天狗或者茨木童子,他就听到老师说了一句,“现在很多人都玩阴阳师啊,我也玩,我在夏之蝉哦,玩的同学也可以来找我,我们切磋切磋。”

 

 

如果说老师也玩阴阳师的话……易烊千玺猛然想起,他看直播的时候,有个声音出镜了,就是在抽到花鸟卷的时候,说了一句,啊怎么又是花鸟卷。当时自己还吐槽他来着,有都不错了,实在不行你拿去升天好不好,满口子嫌弃是几个意思,你不要给我啊。

 

 

易烊千玺觉得这个新老师就是他上次看的视频里面的欧洲大佬了。因为刚才老师说了一句,我还挺欧的。

 

 

挺欧???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我还挺非的???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点开了游戏。

 

 

新老师王俊凯朝他看了一眼,淡淡地说:“请同学们把手机收起来哈,我们下课再切磋。”

 

 

易烊千玺:“……呵。”

 

 

好不容易撑到了下课,易烊千玺掏出手机按照王俊凯上课给的微信号加了好友。看了看近期的朋友圈,得,果然是大不了几岁,朋友圈不是什么怎么保护自己的膝盖,怎么样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东西,而是游戏截图。

 

 

妈的,今天一个辉夜姬,明天一个彼岸花;今天打石距中了个破势六星暴击,明天打石距来了个针女六星速度。

 

 

怕不是要被这人气死哦。

 

 

——老师,我也是夏之蝉的人!!请问您的ID是啥!!

 

 

刚加了一个可以算作是长辈的人,不说不能太恭敬,得来点萌萌哒的感叹号。

 

 

——???同学你是?

 

 

呵呵。

 

 

——老师!我是易烊千玺啊!!

 

 

再配上一个捂心口的表情。

 

 

完美,卖萌一百分。

 

 

——啊,我想起来了,你今天穿得老帅了,我一下子就记起来了。

 

 

——不是,老师,您还有点东北腔……?

 

 

——……我就是,有点害羞,说实话,你们是第一次见我,我也是第一次见你们,我看你们这些青春的面孔,我既担心自己的容貌又担心自己的讲课水平

 

 

——老师!您讲课讲得是极棒的!长得是极帅的!

 

 

——真的吗!!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有点不好,这个老师有点傻。

 

 

­——所以老师,您的游戏昵称是啥呀……

 

 

——凯喵酱!来吧同学,我带你飞!!



TBC



祝阿清 @清欢几味 生日快乐!!欢天喜地七仙女的戒指我是喜欢的!!给我吧!!!


一个目录

评论(48)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哥大 | Powered by LOFTER